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一直很努力,但会更努力。 -长江七号 刘蕾蕾  

2014-11-23 18:58:38|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很努力,但会更努力。         -长江七号  刘蕾蕾
    已经第十一周了,从最初对排球什么都不懂,到现在可以上场比赛,我感受到长江七号队每一个人的努力与进步。成长,改变,突破,这六个字在不知不觉中渗透了我们的生活。
     课上,老师先让我们做游戏,看似简单的游戏,活跃了气氛,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协作是一个团队的精神所在,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才会让我们获胜。然后老师针对不同位置接球方法对我们进行指导训练,每个人都有两次练球的机会,洪老师真的很负责,那么多次发球一定很辛苦。最后就是每节课必备节目----打比赛。在今天的课堂里,我们队没发挥好,虽然输了,但比分差距也不是很大,所以我对我们队伍还是有信心的。
     回过头看看我们的比赛,我觉得既要看到我们的长处也要看到不足,没能赢的比赛总是有原因的。其实我觉得大家在打比赛的时候,那种想赢敢拼的劲头还没有展现出来,有时候就会放弃接球,而不是大家都觉得我应该要把球接住。然后我们部分队友(包括我)也存在短腿,在发球上有较多的失误。但纵有不足,我始终相信我的队友们,相信队长,相信我们在本周末的比赛会有好成绩。因为我看到每个人在课余时间的努力练习,积极投入。大家在发球上相互交流方法,助教也教我们如何发球接球。训练有针对性,接球发球双管齐下,我们还围成圈相互传球,提高大家的默契度,也扎实了基本功。
     打排球真的是痛并快乐着,虽然手都打肿了,但还是很期待排球课,享受打排球。
      老师曾说,打排球教会我们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所以,长江七号,加油,我们一定可以突破自己,赢得周日的球赛。加油!

 

一直很努力,但会更努力。         -长江七号  刘蕾蕾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