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最美遇见你 3-56大同队 张诗怡 6分 翁盈峰  

2014-11-14 12:49:45|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美遇见你

做人,做事,做学问——大同队

14届3-56排球课大同队第九周博文

BY张诗怡              6分

还是那个地点,还是那个时间,我们迎来了又一节排球课,渐渐的,排球课的课时进入了倒计时。从原来的抱怨苦,喊着累,到现在挥洒着汗水,想着排球而满怀激情与热忱,我就在此刻发现我改变了,我想我的队员们也改变了,排球竟散发着这样的美丽,是的,洪老师的排球课堂就拥有这样的魔力——让人学会不抱怨,用积极的心态的面对生活。因为排球就像生活,只要永不言败,哪怕在最后一刻,他都能给以你奇迹。

 如果上一节课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终于第一次争得第一这一殊荣的喜悦,那么这一周的课给我最重要的经验是谦卑的学习与不断的拼搏与奋发。我们难以知晓我们的对手有多么努力,故,我们永远难以预料我们的对手那天会将你打败,我们唯一能掌控的就是自己的强大时间以及速度。

 这一周我们在最开始还是对墙垫球考试,这是对我们态度的考验:我们是否对自己定了目标?是不是努力练习已达到自己的目标?其实对墙垫相较于排球课的其他学习内容不是很难,重在自我的练习,态度决定一切,只有你认真的对待这一件事,你才能达到你预期的收效。

  在这次对抗赛的阶段,我们遇上了劲敌。无疑,洪老师上场是让每位排球班学生生畏的事,但当学生遇上老师会产生奇妙的效果。我们变得更团结,我们在每次发球前望着对手的眼神更坚定有神,我们变得心态更佳不至于因为害怕而连连失误,特别是在关键时刻我能够有反败为胜的信心。虽然最后的结果还是不尽如人意,可是我们勇敢面对和努力争取了。

  很幸运的是,我们队有努力负责的体育委员,尽心尽力的小组长和热心助人的新疆同学,还有为团队奋斗的热血组员们,我们一直坚持着周末练习,一直捍卫着属于我们的荣耀。

  最美丽的是,我尚好的青春遇见了你们,遇见了洪老师,遇见了这样的排球课。大同fighting!

                                             张诗怡

最美遇见你  3-56大同队 张诗怡   6分    翁盈峰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重新振作,努力拼搏——阳光队翁盈峰(这星期得2分)

 

这节课还是一如既往的练习与PK赛。远距离50米的测试让我不再感到顺利,测试时的状态不好也让我垫出了如初学者的成绩。让我对自己有点失望也有点对排球学习失去信心。

虽然天气逐渐转冷,大家也由短T恤换上了长袖与毛衣。但是大家对排球的热情仍然不减,看着大家克服一切外在的困难努力拼搏,让我对自己消极的态度感到惭愧。我想,我也应该鼓起信心,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相信自己能为团体做出贡献。小伙伴们的汗水在挥洒,小伙伴的热情在燃烧,仅管这次的PK赛我们输了但是我们会加油,争取在下一次有好成绩。

排球是一项灵活的运动,身体随球而动,正如洪国康老师所说,看好球,快速移动,身体压低,双手“叉、夹、提”打到球就能将球打过网。排球训练让我们的力量、速度、灵活、耐力、弹跳、反应等方面得到了提高并且锻炼了我们胜不骄,败不馁,勇敢顽强,坚持不懈的精神。

排球是需要用心去体会的,只要从心里去热爱这项运动,这对我们将不会是困难。失败只是一时的,让我们重新树立信心,重新起航,一起团结,互助,越走越远!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