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让我们相约在排球,拾取成长!3-34 洪家班 陈巧灵  

2014-11-11 08:28:50|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34 洪家班 陈巧灵

论排球

这是我第一次在体育课上真正接触到排球。刚进入洪老师的课堂就被老师独特的教学方式所吸引了,口号式的教学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就记住了动作的要领,于是庆幸自己选了排球。

第二节课开始我们就开始了对墙垫球,从刚开始的2个,5个,到最后的50个,60个。毫无疑问的过程是漫长而艰辛的,满头大汗,伤痕累累是常有的事,个数不够时会怨自己,烦自己,于是拼命练习,之中开始厌烦排球。

第四节课,老师带我们进入了排球队形,站在自己的位子上,顿时为自己是这其中的一员而暗喜,第一次的操练带着些许兴奋,些许生疏,但发现排球是真的有趣的,真正的投身于排球,喜爱排球。

此外,老师还组织了我们进行比赛。我不仅了解了排球比赛的规则,还了解到排球是一项团体运动,需要每个人的配合才能完成。每个人都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到运动中,不可以有一丝的懈怠,

在排球活动中,我们得到了身体和心理上的锻炼,排球是对意志的考验,是对耐力的要求,对团体精神的代名词。

或许我的排球不是最好的,但我会是努力的,每次的付出都会有回报的,我坚信,在洪老师的课堂上收获的只是将为我一生受用,排球技能也好,为人处世也好,都是这门课的独特之处。

我开始喜爱排球,发自内心,即使双臂都是淤青,半个月都不曾消退,但我乐于为排球奋斗。排球真的很好,空闲时间,小组的练习也是极好的,大家聚在一起,一场小比赛,一颗排球,一下午转瞬即逝,大学生活也就丰富了。

在这里我们得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亲身体验者体育的实践,感受着健康体育和完善人格的培养。排球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激情与活力,真的很喜欢它。希望每个同学能融入进排球的世界。

让我们相约在排球,拾取成长!

让我们相约在排球,拾取成长!3-34 洪家班 陈巧灵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