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迎新年排球比赛第二十九名:3-34风云队:队长禇晓倩  

2013-12-08 19:59:53|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34风云队比赛总结 队长禇晓倩
      我们风云队终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中途出现过很多状况,换了两次队长,最终是我担任这个职位。许多队员最初也没接触过排球,都是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的。说实话,当上这个队长,可以说是对我自己的一个挑战吧,挑战我的耐力,精力,还有责任心,有时候,当我们队老是得最后一名时,我也会很气恼,但是,我对我的队员们总是有信心的,谁开始就是会打排球的,谁不是从零开始的?尤其是队员们开始为了胜利积极地投入比赛,为了比赛练习一个下午的时候,我真的很欣慰。都说态度决定一切,我不能说我们的实力是最强的,但我可以说我们队的态度是最好最积极的。
      再来说说这次的比赛,有很多原因,比如没有热身,配合差,作为我们队的核心队员,我的失误也太多。另外,据我所知,对方的迅雷队课后练习很多,所以默契度很好。说道这个课后练习,我认为这不仅是我们队的问题,更是我们这个班的问题。我们班里有些同学很积极,课后经常会去练习,可是,我们都知道,打排球,最重要的是配合,我们自己练习了,对比赛毫无帮助,只有队员一起练习,才能增加整个队的默契度,才能赢得关键的比赛。所以,希望今后我们班各个队能多一些团队练习的时间。
      我们队的一个队员和我说过,她现在越来越喜欢打排球了,我想这就是排球的魅力所在吧,也是洪老师的排球课的魅力所在吧!健康,快乐,成长!我们队虽然在第一局就被淘汰,但是我们的队员在这短短两个多月里真的成长了很多,进步了很多,在这一点上,我们是胜利的。
      作为队长,我今后会对大家负责的。我相信,我们今后将会取得更大的胜利。一次失败不算什么,只要拿出之后的成功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就行了。对于风云队,我很有信心。风云队,加油吧!石盛楠,吴珊,林温欣,邵晴,尹彤彤,孙倩,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加油吧!3-34排球班,我们一起加油吧!
迎新年排球比赛第二十九名:3-34风云队:队长禇晓倩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