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迎新年排球比赛第十一名:1-34火鸟队 队长董尧尧  

2013-12-31 18:56:11|  分类: 团队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结报告

—火鸟队队长董尧尧

   从开学到现在三个多月过去了,时间一直毫不留恋的往前走。在夏秋交接之际邂逅了我可爱的队友们,感谢你们这一路的陪伴!在第一节课上怀着忐忑的心用极不标准的普通话陈述了竞选队长的理由和要求。在几番折腾之后队友定下来了,于是商量了队名队训,最后以“火鸟队”为队名,“不飞则矣,一飞冲天”为队训,就这样一个小团体就这样诞生了。刚开始的一两周确实后悔过为什么会再次选择排球课,不过现在是觉得幸运了,原因就不言而喻了。

在这样以排球为中心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失败时的垂头丧气,胜利时的欣喜若狂,我们共同体会着。九大行星一直围绕着排球转,但每个却有自己不同的轨道,不同的性格。

一开始看上去特不靠谱,嬉皮笑脸的黎庆同学,在周末训练时也是散散漫漫,但是一练起球来的认真样也着实让人佩服,在周末比赛中最让人不放心的他却是我们队第一个到场的,说明他真的很重视这场比赛,这让人倍感欣慰。在第一场比赛中以他很著名的“飘球”帮助我们顺利的拿下了第一。从一开始把“曾锦”写成“曹锦”这一闹剧开始就发现他很注重细节,无论在周末训练还是平时上课的时候对于接发球的有些细节他都注意到了,于是细心的为队友们讲解,不过这位也是一个嬉皮笑脸的人,但在周末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认真和风度让我颇感震惊,他稳定的接球和攻击性的发球为我们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一笑眼睛就眯成一条缝的蒋宇,一开始被我相中选为副队长,虽然一开始球技不太被我看好,但在后来有一次课上比赛中被他的接球技术震到了,那真是一夜之间突飞猛进的感觉,感谢你在比赛中为我们队做过的努力!从一开始态度就很认真的邹良涛,那真是我心中一开始的安慰,平时训练你来得最早,上课时候你最认真,虽然一开始球技不太怎样,但后面的发球技术慢慢的进步,攻击性是不太如黎庆和曾锦,但是因为球一般发在后面,对方也很难把握,感谢你一直以来的认真与积极配合,我们队因你而变得更好,更团结!和我一起度过大一体育课的刘榆莎前任队长,发球技术虽然攻击性不大但是却很稳定,是开球的好手,在每一次的比赛中你比我们每个人都激动,都具有激情,因为你想调动氛围,想让我们有一种活跃的气氛打球,感谢你一直以来为我们燃烧的激情,对我们的鼓励!身为新疆人具有名族特色的古丽,一开始就有不凡的表现,比一般的人更能掌握排球,话不多却一直认真的打排球,在课上的比赛中,用具有个人特色的发球为我们赢分,感谢你一直的认真与努力!和我一起度过大一排球独具特色的乔晓静,曾经被老师誉为最佳捡球员,虽然球技不怎么样,但是态度一直很认真,关心着每一场课堂比赛,努力的管好每一个落跑的排球,不过在在学期中后期,发球技术大有长进,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排球队需要你这样的人!一直以来在我身边默默守候的吕鸣春,一开始接触排球,无论发球接球都不是很顺利,你不屈不挠,心里一直不服输,以致于晚上还拉着我去练排球,让我心里很感动,每一场比赛你都大喊着加油,每一次比赛你都给我们努力,谢谢你!

 虽然我们的每个队员都很努力,但在这次的周末比赛中存在以下问题

1,发接球的不成熟

2,心里素质的不稳定

3,其他队友的态度不积极

接发球只能以后多练,这是死的东西,勤能补拙。心理素质这个问题一直以来是我最头痛的问题,因为在关键时刻,我比谁多不淡定,希望队友们能给点意见,一起帮助我们度过这一难关。最后是第三点,快要周末比赛的时候,打电话的时候居然有人不知道这周就是周末比赛,这让人有点无语,还有就是有的同学因为自己不上场就不去,我想说我们是一个团体,无论怎样都应该为大局着想,拉拉队对我们的士气也很重要。不过,会有这样的结果也是因为我的管理不到位,思想工作做得不到位,我还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能给我提意见。

    无论怎样,我希望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创造火鸟队更美好的明天,加油!亲爱的队友们!


迎新年排球比赛第十一名:1-34火鸟队 队长董尧尧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