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迅雷战队,再展雄风 3-78迅雷队 王铁伟  

2013-12-21 16:02:07|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迅雷战队,再展雄风 
                                                               --------   迅雷队  王铁伟
    虽然洪老师已经说过博文已经不用写了,但是我觉得我还应该继续,因为这可以拉近我和队友们的距离。
    上周,我们队经历了两次失败。首先,上周三体育课,我们队在课间pk中排名第二,虽然这不是很有意义,但是我却从中看到了危机,我们队队员有些松懈和骄傲了。虽然我曾提醒过队员们,但究竟效果如何,我不得而知。紧接着,星期六的排球赛,我们虽然赢了第一场,但我们却没能继续下去,在第二场败给了“星火队”。尽管我和队员们已经做了最大努力,但我们最后还是输了。
   不过,正如洪老师所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既然我们是强者,我们就要拿得起,放得下。而且,虽然我们经历了失败,但是有一句话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经历了失败,也收获了经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队员的斗志又再一次被重新点燃了。
   所以,这次体育课,我和队员们都卯足了劲,想要发泄内心的压抑。我不知道其他队是不是和我们一样,但是,我们队确实是充满斗志的,以至于虽然其他队对我们发动了强烈攻势,我们队还是分别以2:1,2:1的分数结束了比赛。
   其实,我本来对这次比赛不是抱有很大希望,因为队员们刚刚经历了失败,心神疲惫,尤其是当洪老师加入了对手的战队,我就更担心了。但是,当我看向队员们时,从她们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浓浓的战意和强烈的斗志,那一刻,我明白自己错了。我不应该不相信我的队员们,更不应该惧怕对手,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我的队员们尚且如此,做为队长的我就更应如此。想到这儿,我也被队员们感染了,也投入到之后的战斗中。而结果也让我大吃一惊,因为我们战胜了由老师带领的对手。那一刻,我开心得笑了,不仅仅因为我们胜利了,更因为我又看到了充满斗志和活力的队员们。我们迅雷队再度复活了。
   在这里,我想对队员们说声“谢谢”,因为有了你们,我感受到了打排球的乐趣:因为有了你们,我明白了团队的价值:因为有了你们,我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只要你努力了,只要你有了团队的支持,你也可以获得成功。还有,我希望,我们的战队能够走得越来越远,再展雄风。迅雷队  王铁伟
迅雷战队,再展雄风  3-78迅雷队  王铁伟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