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加油,3-56!加油,虞随队!!! 3-56虞随队 齐婉  

2013-12-21 15:56:11|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油,3-56!加油,虞随队!!!

3-56虞随队 齐婉

时间过得好快啊,不知不觉第十二周就这么过去了,剩下没几节的体育课了。有点小伤感。

第十二周的排球赛结束后,让我们认识到我们的班是有实力的,强大的,团结的。因为我们班的四个队出乎老师的意料,都打进了8强,这是值得庆祝的。虽然结果有争议,不管是第三还是第四,我们只能说我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个人认为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在周六上午,大家都提前陆续来到,开始热身,迎接排球赛。上午的比赛赢得很轻松。下午的比赛,大家都进入了紧张的状态,六个主力集中注意力,拉拉队在旁边呐喊,特别是别的队的队员,他们的嗓子都喊哑了但依然在喊“虞随队,加油!”,我特别感谢他们。这也让我知道了,在班里的赛场上,我们是对手,在外的赛场上,我们是集体,就好似一家人,团结一致,互相鼓励。让我很感动,也很温暖。3-56我们是团结的集体!!我们是好样的!!!

周三的排球课,第一场是0比2,第二场是2比1。这结果打击了我们队的信心,让我知道,排球不会结束,绝对不能放松。排球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排球的结束,排球赛让我们认识到队的实力,但不能证实我们个人的实力。在这堂课中我总结了几点:

1.我们队还是有缺陷的,在准备排球赛前,一直是六个主力在打,其他人都是在旁当拉拉队的,这样就产生了两极分化。强的人很强,弱的人很弱。

2.这次的PK赛,发球的失误有很多,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场上都发不好,而在练习时都能发过去,并且都发的很好,可能是大家都不在状态。

3.及时喊“我来”,但与此同时也要认清自己的实力,能不能接到这个球。

    我们必须要改进,让我们的队都变得很强大,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没有缺陷,个个都拿得出手,上得了场,打得很棒。这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上了洪老师的那么多课,让我们收获了不少,不只是排球上的技巧,更是做人的道理,真是受益匪浅啊。

加油,3-56!加油,虞随队!

加油,3-56!加油,虞随队!!! 3-56虞随队 齐婉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