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雨后的成长——2---56惊雷队 王晓娟  

2013-11-23 20:43:59|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后的成长——2---56惊雷队 王晓娟

上周二不大不小的雨让人无法采取任何的户外活动,只能放弃掉钟爱的排球课蜷缩在寝室,默默地等待着雨后天晴的那一次,继续我们一起喜爱的它。

上周日,我们班同学又聚集到一起,除非有事耽搁的,能来的同学都如约地来到西区排球场,大家的热情一如既往的高涨,有在对着墙练垫球的,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只为找到合适的位置,调整到自己最佳的状态,也在他人的指导下,用尽可能标准的姿态来更好的诠释努力过后的成长;还有一些同学在进行发球和接球练习,力道够了,球为什么会发不出去;准备工作做的充足了,可是为什么球没有如愿地按照自己预想的路线走;线外球、网内球,这样的错误为什么会一次一次地出现……这是我在经过一次次地练习之后不断会问自己的问题。我觉得人只有学会反思才会进步。所以我们要学会在思考中成长。

面对自己这样的问题,我也请教过很多人,经过自己的总结,我觉得解决这样问题的方法,概括起来就一句话:掌握好正确的排球运作姿势,并且要坚持不间断地练习。

在周日的排球场上,我看到了郝嘉俊和队友之间的默契的配合,在场上打对抗赛的是两个比较强的队伍,他们都是有排球基础的人,打起对抗赛来也就会充满战斗力。

传球和扣球在郝嘉俊的身上表现的都很好,我看到了他的进步,其实我原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传球有多大的重要性,我觉得只要能把球打过去就是最好的,不管以什么的方式,但是在训练中我发现,排球其实是一场最讲求团体精神的运动,传球便是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团队人之间的默契。

我坚信大家能在一起打排球就是一种缘分,我也坚信大家会在雨后成长的更好。

雨后的成长——2---56惊雷队 王晓娟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