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抱怨与感恩同在,热血与激情长存 高调队 沈童  

2013-11-23 20:41:33|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抱怨与感恩同在,热血与激情长存

 

先来说下我们高调队本周的表现吧:

本周我们在洪老师的帮助下我们拿到第二的好成绩,我们都很开心,但也有一点点失望,毕竟不是第一。

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首先应该感谢洪老师的帮助,其次是因为我们所有队员总体实力的进步,相对上次来说,不论是接球还是发球,都做的很好,但是不可否认,这次失误也是较多的,更遗憾的是组长因病没有上场。至于我自己,我觉得我在发球时力度控制不好,接球技术也很差劲,该好好练习,课下我练习了,我星期六还要去训练,我可不想拖我们对后腿。

另外我们对最后的比赛都很有信心,我们相信我们会取得好的成绩的。

高调队加油!

现在让我占点空间谈谈本学期上体育课的感想吧:

这已是第十一周了,也意味着我们本学期的体育课即将结束,但心中的情感却无法准确表达出来。因为从开始到现在,内心世界变化很大!

开始不喜欢(因为以前接触排球很少,也不会打),不想打,只想混个时间去去做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结果第一节课就让我“失望”了,因为我的小算盘彻底破灭,老师说我们每节课都要训练,都要打比赛,没有下课时间,有空也要来训练,要写博文,评博文,当时感觉心里很不舒服,感觉老师有点过分,占用我们的时间。可是在上了几节课后,我发现我开始爱上排球课了,因为在课上不仅能学到打排球的技巧,还能学到很多有意义的事。从那时起一有时间,我就去体育场训练排球。我觉得我的学习能力很差,垫球学的最慢,但我没有放弃,终于我学会了。然后又是发球,开始总是发不过去,总是撞网,老师就说:“一个男生怎么那么没力气啊!”然后我就好好练习,开始以发过去为目标,每个球都是用力打,在练习了很长时间后,我打过去了,但是回去时,我的胳膊全红了,还疼了一天,但是很开心。到现在,本学期体育即将结束,但是我真的不舍了,想多抽时间去打排球,却发现期末考试又迫在眉睫,还得抽时间去复习,在这两难之时,我决定在空余之时就去练习排球。下学期我会更加努力的。

最后,我在此感谢洪老师!感谢他让我体会到排球的乐趣!感谢他在课堂上教我们的那些技巧!感谢他给我们的人生启发!上洪老师的课真的很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