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胜不骄败不馁 2—78必胜队 於亮亮  

2013-11-23 20:35:33|  分类: 课堂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胜不骄败不馁    2—78必胜队於亮亮

经过了十周的排球课学习,让我了解到了排球的魅力,更加了解到团队的力量的强大,虽然在这十周的时间里,我们有过成功,有过失败,但是这是我们变得更加强大的必经之路。

说实话,之前我是从来没有这样上过体育课的,无论是从教学方式,还是课上活动,刚开始我个人是还是不能够接受的,但是经过时间的磨砺,我的想法也渐渐的改变,也认识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虽然之前对排球有过一丁点的接触,不过还从来没有这样在体育课上的训练过。尽管我们在训练中遇到过困难,也有过受伤,但是我们收获的更多,这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的锻炼,也是对我们团队精神的锻炼。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成长过、收获过,足够。

在洪老师的课堂上,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理论知识,这为我们在训练中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基础。从刚开始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从容应对,这个过程是丰富多彩的,无论是在个人的技术上,还是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我们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今天我们得到了我们本学期的第一个第四名,这是对我们的又一次考验,这就意味着我们的技术和合作有所下降,接下来就是我们进一步提高的阶段,训练的强度要进一步加强。相信经过锻炼,我们将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无论最后的结果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总要面对。成功是对我们付出汗水的的鼓励,失败是对我们技术上的考察,有了漏洞就需要我们共同去修补好它,相信下一次的我们将会更加完美!必胜队!一直“必胜”下去…….


胜不骄败不馁    2—78必胜队 於亮亮 - 阳光教练 - 洪动健康、体验智慧---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