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团队、实战、绩效---洪国康的博客

体验是醒思之本,快乐乃学习之源,致力于营造一个让实践者学习成长改变突破的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体育的快乐是人类最高境界的快乐! 秉持专业,敬业,商业的职业化体验式教育学习培训的资质。 实事求是,经世致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择善人而交, 择善书而读, 择善言而听, 择善行而从...... 普通教师照本宣科,好的教师善于解释,优秀教师善于论证或示范,而伟大的教师则善于启发,感悟......

Volleyball, I’m glad to mad met you and then fall in love with you! 毅队 杨嘉维  

2011-06-09 18:46:51|  分类: 精品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Volleyball, I’m glad to mad met you and then fall in love with you!

2010——2011年度课评

毅队 杨嘉维

 

第一天,    我成为毅队的一员,我们的口号是“实事求是”;

Volleyball, I’m glad to mad met you and then fall in love with you! 毅队 杨嘉维 - 阳光教练 - 体育智慧、洪动青春---洪国康的博客

第二天,    发现对墙垫球100个难度异常大;

第三天,    对墙垫球从15个到100个的进步;

第四天,    发球可以有直线和斜线之分;

第五天,    教学比赛开始,发球得分;

第六天,    毅队是第一个学期班级排名第一!

第七天,    3月来了,我仍然是毅队的一员,我们有了新的队友;

第八天,    对墙传球真是比对墙垫球还要难得多;

第九天,    We had knowed that we are a team !

第十天,    起起落落的班级教学比赛,兴奋激烈的周末对战!

第十一天,  第一年的洪氏教学,第一年的毅队,第一年的排球,走到了尾声……

我微笑着迎接它来,让它在我整整一年的生活中充当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第一次觉得上体育课是每周的期待,第一次觉得手上握着排球是这么幸福,第一次觉得身边有同一战线的队友是这么安心,第一次觉得“好球”两个字是这么激励,第一次觉得团队这个词语包含的深沉含义。因为,我加入了洪国康的排球班。Volleyball, I’m glad to mad met you and then fall in love with you! 毅队 杨嘉维 - 阳光教练 - 体育智慧、洪动青春---洪国康的博客

我遇上了这样的老师,我学到了这样的东西。第一堂课拿出来的不是排球,是实事求是经世致用厚德载物,像演说家一样的言辞;鼓励每一个人敢于接球,融入其中,跟我们一起做俯卧撑;放手管理,授权组长,有奖有罚,我手上有洪老师奖励的徽章叉子,也有锻炼肩部韧带的“俯卧撑”。我也会常常想着,如果老师不那么负责,如果我不那么爱上体育课,如果我不那么爱打排球,也许我会有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大一。

我认识了这样的队友,我体会到这样的信念。第一堂课连名字都还未知晓,面孔都记不清晰,我们就成为了队员。上课时候的比赛,周末时候的练习,我们在场上多了默契,少了隔阂,单纯地垫球过网到一三二的结构配合,只是小小的变化,都能让大家兴奋不已。我喜欢鼓励队友,喜欢大声喊的“好球”和“加油”,喜欢每次比赛前大家的手叠在一起齐声的那一句“实事求是,加油!”,毅队,我们还能否继续?

我用了11天来记录了我一年的排球生活,不是满足的10,而是11。有了个好的开始,经历了好的过程,更希望出现好的延续,Volleyball I’m glad to mad met you and then fall in love with you.Volleyball, I’m glad to mad met you and then fall in love with you! 毅队 杨嘉维 - 阳光教练 - 体育智慧、洪动青春---洪国康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